close
在捷運上看到一ㄍ媽媽推著嬰兒車
車裡ㄉ小寶貝笑ㄉ很開心
只要有人站在那ㄍ北鼻旁邊
她就一直擠眉弄眼.笑ㄉ超級小天使.超級可愛.還會拉拉你ㄉ衣角
旁邊ㄉ人都微笑著
因為實在是很可愛
我想最拉近人與人之間ㄉ距離.就是單純ㄉ微笑ㄅ
.............................................................................................................................................................................................................................................
今年以來過ㄉ還算平順.還好有朋友有同事陪我度過一天又一天ㄉ日子.
當日子過ㄉ沒有靈魂時就會過ㄉ很快............一天又一天
何謂沒有靈魂ㄋ
開心ㄉ嘻嘻哈哈.上班下班.講講電話出去走走.玩有玩到吃有吃到.
跟以前ㄉ我好不像歐.很多事情變ㄉ比較不在乎.我總覺ㄉ那是一種自我放逐.
最近ㄉ生活態度變成容易開心容易感恩.很多事我都自己來.我漸漸習慣ㄌ這樣.
反正我習慣ㄌ.
習慣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