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大人老愛想一些很奇怪的遊戲要我們一起玩
 
七寶:「不知道為什麼,大人老愛想一些很奇怪的遊戲要我們一起玩...」



七寶:「是的....我指的就是這個..     吹泡泡!!!」


七寶:

「我真的想不透....這樣真的有好玩嗎?」




七寶:

「厚厚!!走開走開~~別弄濕我潔白無瑕的毛大衣。」




七寶:

「我看這玩意兒啊~大概也只能騙到自以為夢幻美少女的粉Q吧~」




七寶:

「呵呵~  但這美少女站起來明明就虎背熊腰......」






粉Q:

「說什麼你!! 想在這夢幻的場景嚐一記我的瞳鈴殺嗎?!」


七寶:「沒有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呼~難怪人家說惹龍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





七寶:

「不過啊~妳們這些大人這樣吹個沒完,我都開始替妳們擔心起來...」



七寶:

「看吧?!是不是?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還是趕快趁大人的大人還沒發現前趕快把地拖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