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今天精神狀態很不好
一方面是這幾ㄍ月來ㄉ失眠狀況沒啥改善
一方面是昨天一向溫文儒雅ㄉ醫生向我訴ㄌ一點苦
心煩ㄌ好一陣子ㄉ我
也說不出什麼好話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實際操作脈衝光
原來是如此簡單
當皮膚科醫生真是很輕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班)
在忠孝東路上急走
突然被一支有力的手抓住
真是嚇一大跳
原來是從前教的死孩子
我問問說:最近高三畢展準備的如何拉
他回答:還差ㄉ多勒
ㄜ要是我還在教他們
我應該會心臟病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