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姊姊ㄉ日記

金剛柔情

只要是看過小布布的爸爸的人
相信都會接受我稱他為金剛
布爸爸雖然曾經很瘦(卻沒人回想得起來)
但是他的肩膀非常寬
即使是懷孕七個月的我站在他旁邊
都還是覺得我是個嬌小的小女人
而且在他練習當爸爸不斷微笑之前
只要是孩子看到他
不是繞道而行 就是直接含淚竄逃
大家就不難想像他有多麼金剛
 
但是布爸真的是個好人
他今天做了一件比戀愛時還浪漫的事
肚子粉大的我完全逃不過妊娠紋的橫行
平時連當事人我都不願意過度的研究
但因為產檢 所以只好露出大肚子等待檢查
我趁著布爸晃來晃去的當兒
偷偷將雙手覆蓋住下腹部的紋路上
只希望布爸的腦中不要停留任何一點不美麗的影像
此時布爸說了 "妳在幹嘛?"
不善說謊的我就這麼委屈的招了 "不想被你看到醜巴巴的妊娠紋嘛~~~"
布爸立刻意正嚴詞的說 "手-拿-開!"
布爸仔細的看著紋路的分布 摸摸我的肚子說 "你真的辛苦了!"
 此時此刻 我真的無言
謝謝布爸的眼中
不是只看到平日因工作而光鮮亮麗的我
還會穿過外在打扮和肌膚變化下的真我
沒有外在的美麗 但他接受那就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之後流了幾滴眼淚

最近ㄉ我實在很容易感動或難過

我想真正會打從心底疼惜你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

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你愛的人不疼惜你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