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的忠孝東路
初春ㄉ微寒,在我心中不再是往日的溫暖記憶.
綿綿雨滴,汨汨落淚
一切一切ㄉ不如意趕快過去ㄅ
努力 .再努力
也都是曾經ㄉ交叉平行線
 
最近ㄉ我歐
電腦還沒修好
手機只能用擴音講話
耳環們都說好掉一支
沒有年終
以前ㄉ同事說要不要參加他們學校ㄉ教徵,我想我失去ㄌ那股衝勁ㄌ
明天德涵要來台北試鏡,要來給我畫一下妝,我想我沒辦法畫什麼ㄅ,已經那麼可愛ㄌ>>>>>好久沒見ㄌㄋ,明天可以摸摸小臉
最後一件事
我真ㄉ很不喜歡被晃點ㄉ感覺
就跟劉文聰不喜歡輸ㄉ感覺一樣
今天整ㄍ就是感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