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至少十年沒有在農曆過年時放假
學生時我在打工中度過春節
出社會後過年時也會值班
因為大家都想放假
於是住台北又不用返鄉探親的我
通常是代班首選
不過可以多賺一些紅包
也是滿好
今年首度過年從除夕一路放到初六開工
老實說
還滿暢快的
過的還算充實
該做的事都有做
唯一就是沒去拜年
紅包到心意到
今年唯一的衣食父母就是陳先生ㄌ(嗚嗚嗚老闆靠你ㄌ)感恩開工紅包
開春66位小朋友離開了我(感傷)
希望今年順遂(雖然小孩都走ㄌ)
觀看農民曆
今年走大運.會遇見真命天子(期待)(還是惡魔就在身邊)
真命天子請注意(請對我好一點.體貼.疼愛必備)
算ㄌ.期待別人對我好.我還是先靠自己ㄅ
從前患ㄌ公主病
現在了解.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疼你.不疼你ㄉ人比較愛自己.你會跟家人計較錢嗎.不會.因為你愛他
謝謝赫茲.謝謝陳桑的紅包以及三井壽司.(跟對男人)
過年時有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最近家裏買了按摩機
而在家中ㄉ我盡情的使用
不知初幾ㄉ早晨
拔拔說
再買一台放外婆家給你用
在刷牙ㄉ我回答不要拉(尾音下沉)我回來再用就好
當我話都還沒說完
我媽就跟我爸說
你看巴
不~~~要~~~啦~~~~
你歐不要自作多情
聽到我媽說ㄉ話
我其實很難過
我覺ㄉ我ㄉ心意完全被曲解
我只是認為不想讓他們多花錢而已
而在他們心裡卻是
我總是拒絕他們ㄉ好意
我真ㄉ是滿難過ㄉ
原來我從小到大ㄉㄧ些忍耐
在他們心中不是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