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在中庭唱ㄌ生日快樂歌許了願跟慈愛的天父講了話
今年選擇自己度過
看ㄌ21點PS我愛你27件禮服的秘密鋼鐵人都非常好看
 
(ㄜ電腦中毒ㄌ)
 
看PS時我流淚ㄌ
完全可以感受電影中失去另一半的痛楚
思念到撕心裂肺
分離的每一分每一秒沒有停止思念
 
我是那種會獨自在心中暗暗的啜泣的類型
對方永遠不會知道
我是多麼地思念想念或是懊悔
如果可以重來
我或許不會再那樣
 
今天真ㄉ不想哭>>>>就說我喜歡喜劇ㄅ
人生偶而會度過獨自傷悲ㄉ夜
不爭氣的淚水總是滑落
尤其是女主角在聽死去ㄉ丈夫ㄉ留言機ㄉ聲音
格外難過
說一聲生日快樂
.................PS你猜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