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上任三天....
真是累啊.....我相信會漸漸習慣
不過整個生活大逆轉.....變早睡早起的好寶寶.....貓頭鷹飛走ㄌ
早上不到八點起床...出門...坐公車一小時晃到鄉下....買早餐....打卡上班
下班後直衝公車站....晃晃晃昏睡到天母....走路回家.....洗澡....睡.....
周休二日快來臨ㄅ             真想休息
今天有ㄍ65次ㄉ科技男來諮詢拉皮......我真不知現在男生怎麼那麼愛美啊.我問他要拉哪裡....他說覺ㄉ下巴線條不太美...有點下垂...整ㄍ不用PUSH...直接刷卡不囉嗦....臉上寫著沒有外型就讓我死ㄌㄅ....立刻被帶去拉臉皮...科技男露出滿足ㄉ微笑.....詭異ㄉ現代人....而我ㄉ薪水也是這麼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