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ㄌㄍ回診ㄉ客人,他是做臀部溶脂的,所以要量臀部ㄉ尺寸,首先他是ㄍ72年次身材精壯之年輕人,所以當他要量尺寸時,我ㄉ同事就請我陪她一起進去,進去後我同事說:先把褲子脫掉
那人二話不說立即在一秒內脫下褲子以及內褲,我當場快笑死,他是背對我們ㄉ,所以沒看到狂笑ㄉ我,因為量尺寸把內褲脫下來幹嘛......後來我同事開始照相,而我還是在狂笑,因為我想叫他把內褲穿上,就越發好笑....後來我同事開始第一步驟ㄉ拍照,先拍ㄌ他ㄉ緊實小屁股.但我們照片通常是拍前中後,於是我同事就問:要拍側面ㄇ>>>>>我當場笑到不行跟他用手示意千萬不要,後來我忍不住衝出去狂笑,我同事也衝出來狂笑,終於笑完之後,我進去說你先把內褲穿上ㄅ,(我們衝出去時他還是光著小屁股站在那)後來就還是幫他繼續正常順序,後來知道上次是男醫生幫他量尺寸,而他只是依循上次ㄉ經驗把內褲脫掉,雖然說身材真ㄉ很好,不過醫生你叫人家脫內褲幹嘛,你是雙性戀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