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到樓下拿東西給朋友,等著的同時發現對面一樓,一直冒出煙來,我仔細的看ㄌ幾分鐘,煙越來越大,朋友來時,我們一直按那家電鈴,燈亮著卻不見有人回應,於是心急的我們開始敲鐵門,後來打了110,才報完警,屋主正回來,我問他他家為何大煙不斷,他居然說他家在燒香,煙也太大了吧,以為是行天宮香火爐嗎.

    颱風那天,我家旁的大樓警鈴大作,響了許久無人處理,我跑去大門警衛室,居然沒人,於是我又跑去小門警衛室,告訴他狀況,他說叫我跟大門警衛說,我說他不在,他說那可能他去處理了,我說你聯絡一下他,或是去看一下,他說可能是大雨把警鈴用秀斗了,.所以一直響,我說你不去看一下嗎,他說小門不行沒有人顧,我超大聲說所以你不處裡嗎,至少也聯絡一下吧….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太愛管閒事了啊,還是遺傳到我媽山東悍妞的個性,其實我也是很小女人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