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為期四日的上海出差行
我感觸良多
這四天都待在新天地附近
吃的是魚翅,啃的是大閘蟹,剝的的是龍蝦,早餐可以一個人1000元台幣,晚餐可以幾樣小菜20000元起跳,下午茶倒是跟台北差不多價格.
跟著老闆四天,感受到什麼是有錢人的生活,更深刻的了解貧富的懸殊,有些感慨......尤其在經濟不景氣的年頭.
 
有很多話很想說,卻又表達得不夠真切,我想以前的我,其實也不富有,錢也賺的不多,但從前都覺得過的很幸福快樂,因為以前我沒啥煩惱,父母不需要我操心,男友體貼對我又很寵愛,我也不是個追求名牌虛榮的女孩,也不是很揮霍個性,偶而跟男友出去玩,送我一些我需要的東西,這樣我就覺得很開心了,用心是最重要的.
 
今年27歲了,可以接受相親了.反正現在的男女不都是各取所需嗎,女的可能急著嫁男的可能急著想生小孩.這ㄍ社會不早就沒真愛了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