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聽起來真是令人五雷轟頂的一句話。打死我也不會這麼殘忍的告訴我的好朋友們或者個案們這也許是一句真相的話,因為【勸和不勸離】是我們中國人的處世方針,我們總會期待【浪子回頭金不換】,總是把這最壞的結果擺在最後。但看了這本書,我恍然大悟,如果這是真的,如果對方真沒那麼喜歡你,也許這些等待是在浪費她們的時間,因為她們在我心中都是這麼完美的女人,聰明、幽默、風趣、創意、品味、身材姣好、擁有特殊專長、貼心、善良…,要是我是男人絕對會娶回家疼的對象,她們根本不應該遭受到如此地位不平等的對待,談戀愛不就是要快快樂樂、互相尊重、互相滿足的嗎?怎麼可以自私的獨大一個人的夢想,卻犧牲另一個人的幸福?

如果可以很清楚的接受這個『對方並不那麼喜歡我』的事實,我們可以減少很多揣測、等待的時間,那些時間拿來與真心喜歡你的人或朋友相處不是更有意義嗎?畢竟療傷的過程絕對不會比在一段不真誠、找碴的感情中還要痛苦、還要久。

除了上面幾個在外國人看來不太是個理想對象的特色外,我還想要提供幾個不怎麼科學研究之下歸類的壞男人掃描,如果遇見這些男人…真的必須要嚴肅的觀察這段感情值不值得妳繼續投入,這些特徵其實不分男女,女生也不免會有這樣的狀況,男人也要小心啊~~~

1.如果男人不帶你回家介紹給父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因為他並不認為他的父母可以接受你,打從潛意識否定你,甚至沒有把你當成結婚考慮的對象。

2.如果男人不讓你介入他的朋友圈,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表示他需要有朋友可以Cover他的小動作,以後偷腥就可以栽贓跟朋友出去,你卻查無此事。

3.如果男人堅持要有異性好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是他在為出軌舖的路。

4.如果男人批評你的朋友、不喜歡你的朋友們,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表示他看不起你的品味,否定你的選擇,這怎麼可能會喜歡你。尤其身處在批評的環境,你真的會增加癌症的發生率。這研究日本大師曾經作過,你們可以參考『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5.如果男人的錢只花在他自己身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6.如果男人的手機非常的保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7.如果發現男人有其他你不知道的信箱與帳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相信我,雖然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個案研究,卻達.01的顯著。這在統計學上的意義就是,99%成立這些假說,只有0.01的誤差,你可以相信.01的存在,畢竟中國人還是推崇【浪子回頭金不換】。

喜歡一個人是可以很瘋狂的,半夜騎車到對方樓下看著對方的窗戶,熄燈了沒?為對方每天畫著一張小卡寄給他,只要他驚喜,為對方寫一首獨一無二歌、創造一本裡頭寫滿他的書,一心想要他開心快樂,不要讓他猜疑憂心,希望自己的朋友們都喜歡他、接受他,只要想到他會受傷,就非常的後悔擔心。

感情的交往,存在快樂與不快樂的事件,最簡單評估感情的方法就是--快樂的感覺一定要大於不愉快的經驗,如此一來才有走下去的動力,如果百分之七十的時間都在諜對諜…,太痛苦了,這難道是在上演【不是冤家不聚頭】嗎?還是【親親壞男孩】,不,我們應該要享受的是【越愛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